好久之前去過一次大戶屋,這次又去吃啦~還是覺的好好吃呀!!!
當初是無意走進曾經是衣蝶的中山站新光三越地下樓,
那時候雖然人多但好像沒有像現在大排長龍,這次去的是台北車店2樓的微風,
因為中午肚子痛 又拉肚子
不敢點太大份的食物~所以放棄豬排+冷面組合


這一道叫做是大戶屋招牌 NT200

裡面有超好吃荷包蛋一顆+南瓜可樂餅+炸雞
高麗菜和飯都可以追加一次,對食量不太大的我而言,
其實都不用追加就很飽了,由其是在可樂餅下肚後,
看到蛋黃的顏色了嗎?是滴,這就是大戶屋才吃的到的土雞蛋啦~
半生不熟 一口咬下 美味四溢。
結果因為太好吃…等我吃到炸雞的時候,炸雞都涼了~
但上面的蘿蔔泥加上本來就多汁的雞塊搭起來吃的口感~
還是那麼美味啦~熱的時候一定更棒更棒的~
這是第二次吃南瓜可樂餅了,南瓜的氣味其實不是那麼重~
我覺的還有點地瓜的味道,不過吃起來不減幸福感啦~~(我愛南瓜我愛地瓜XD) 


另一道是親子"動",誰來教我這個字怎麼拆呀~~
嗯~就外表看來,小輸我的招牌定食,但是~親子飯就是這麼好吃呀~
雞肉+雞蛋,還有我愛的海苔~美味美味~看起來簡單的料理,
怎麼就是百吃不膩呢~
(忍不住推薦和民的午餐,親子"動"定食才180元哦~
有沙拉、小菜、味噌湯、主食跟任選飲料) 

交通方便、價格算合理,重點是好吃…有機會到台北車站不知道吃什麼,
走上2樓看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