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4 小芮出生了,我是媽媽了,要勇敢要堅強。
期盼全家人都身體健康,平安幸福。
還記得多年前,要跑很遠才有NY Bagel,Bagel專門店,
後來天母樓上開了一家NY Bagel,可是交通還是不夠方便,
昨天在台北車站閒逛的時候,發現一家Magic Bagel,
在捷運車站大街或是新世界地下街都有,我去的是新世界地下街的那間店,
有還算寬的座位可以坐,這家店,號稱是台灣自製的Bagel,

非由國外進口再加熱, 而是由中央廚房統一處理,一共有26種Bagel;5種乳酪醬,
我昨天點的是Bagel三明治套餐,任選Bagel三明治加上飲料,價錢是135。
還有二個套餐,但我只記得乳酪Bagel套餐的錢,任選乳酪Bagel加上飲料,價錢是95元。
套餐加5元,可以選不同口味的Bagel,本來看上蒜香Bagel或是墨西哥Bagel,
不過第一次吃,還是試試原味。
從牆上的宣傳看來,咖啡好像是蠻有名氣的,茶類就弱了點,我點的洋甘菊茶,是茶包,
店內的燈光不亮,但有鹵素燈,可以玩影子遊戲…呵呵


煙燻雞肉三明治
口味很清淡。果真是輕食呀…我還蠻喜歡這裡的Bagel的,有香氣,有咬勁,
裡頭的Cream cheese也很好吃,大小適中,上桌時,用紙包住並切成二半,可以跟朋友分著吃,
整體而言,我覺的沒有NY Bagel好吃,大概是肉給的偏少。
Bagel是原味的,吃起來口感很不錯,不過可能是生菜的水沒有瀝乾,我又吃的不夠快,
後來從紙縫裡流出的蕃茄水滴的滿桌都是。

培根火腿三明治
這個就是重口味啦…培根火腿的味道很夠,可是可能是已經吃了半個煙燻雞肉,
肚子裡飽飽的,也沒有覺的特好吃…不過這次有把紙稍微往上捲,所以沒有再把蕃茄水滴到桌上了,

二個口味吃下來,對Bagel本身很滿意,不過變身成三明治卻沒有特別的覺的好吃,
下次應該還會再去吧…因為我想試試單單只加乳酪的,哈哈。
創作者介紹

猴小安 早過了而立之年仍然矛盾又複雜的個體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慧雯
  •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下次要來試試 ya~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