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食記啦實在是一來很忙 
二來身體狀況實在不是太好
吃了二週的藥以後 明顯的感受到副作用了 
我愛咖哩…但是現在的藥吃了就己經會變黃臉婆了不敢再吃咖哩了
所以這次改戰拉麵 
花月嵐拉麵是這次的選項

價格還算怡人…環境還算可以東西…好吃呀!!! 

最特別的是 光調味料就一盤了 


他們家特有的辣韭 很香 但我現在不能吃辣
所以只偷偷的小嚐一口
等我好了…一定要好好大吃一番的啦…

我的拉面是蒜味拳骨拉面 $160
看到上面白白的了嗎?全都是蒜末 如果喜歡大蒜的人
請務必品嚐


另外還點了每日限定30份的"麵屋小次郎"
湯頭裡加了袖子 口味比較多層次
不過我個人不愛 而且這個口味很日本(就是很鹹啦…笑)


大致上而言 如果只點拉麵 叫價160算是很便宜的
至於店內的黃金煎餃 5個68元 但是吃起來實在是好普通
不建議大家點

生菜沙拉很有趣 上來的時候
我覺的…好大一盤
但仔細想想…高麗菜絲 在炸豬排飯不是都免費供應的嗎?
醬料是日式和風醬
我很皮…自己加上旁邊調味料的”紫蘇粉”
口味很特別 我覺的很好吃…
有興趣的人可以小試一點點…可能會跟我一樣愛上哦。


更多相片請自行連接相本 - 微風台北車站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