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假日都是超晚才起床。
難得有一天早起 就看到非凡的介紹
是的…就是今年的牛肉麵節 哈哈…就這樣決定了當天的行程
今年的牛肉麵節辦在據說是台灣第一個眷村-四四南村。
經過整修的四四南村 很漂亮 可惜當天天氣不佳 人又多
沒能拍下美美的照片

大排長龍的牛肉麵節 採用餐券的方式 不收現
每張餐券50元 也就是說每碗只要50元
因此不是太大碗 但這樣剛好
就是這樣我整整吃了三家
老董的清燉、一品香的牛肉拌麵、老家超人牛肉麵
拍了一堆照片,到最後才想到 根本沒拍到麵
哈哈 不過當天一直下著毛毛小雨 躲在眷村屋簷下
我覺的老家牛肉麵的肉真是好吃呀
不喜歡半筋半肉的我 都覺的贊呀…

前二天上班路上看到公司附近一家新開的牛肉麵店
拉著大紅布條 季軍
中午就一直盧工程師帶我去吃…
感謝好心的不來恩
我們點了紅燒牛肉麵(中)100元、蕃茄牛肉麵(中)100元 還有牛肉清湯30元


我覺的蕃茄牛肉麵有點比較清淡
可惜我們沒有人點清燉,所以無從比較
但我個人覺的紅燒牛肉麵比蕃茄的好吃多了
蕃茄的較清淡帶點酸味
紅燒的評價還不錯,而且雖然是中碗
不來恩和Ivan都覺的有飽 而且不來覺的麵條不錯吃
只是牛肉就是一般的牛肉
雖然燉的有爛 但是還是沒有到不塞牙縫的境界
倒是小菜 還蠻便宜且好吃



整家店評價 還好而已 我個人覺的應該不會再特地來了
主要原因之一也是因為車子不好停啦…
下次還是去吃北投粟家好了…車子好停多了
雖然店面看來不像青蔥整潔乾淨
不過台灣的食物很奇怪咧 太乾淨好像不會太好吃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