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大戶屋
印象從大排長龍的隊伍開始
我是衣蝶的常客
不過在衣蝶吃食其實也不是太常
上次不小心看到一堆人在候位
決定去嚐嚐味道
(其實是因為衣蝶後面的阿宗麵線*沒開;
這個阿宗麵線可不是印象中的阿宗麵線哦)
進入店面後 日式溫馨簡單乾淨的用餐環境讓人開心
不過整間店的步調真的是慢 呵呵
點了一個豬排加冷麵套餐和一個豬排燉鍋飯
等了大概有十五分鐘 餐才上
整個桌面被我們的餐佔滿了 尤其我的冷面…

先說說我的冷面…哇好吃的一個不得了
沾醬讚之外 麵Q到真的要用彈牙來形容
不像外面有的麵有Q但是麵心會硬
這個麵有煮透 但很Q

我的豬排就更不用說了
首先…只能說 一整個大 拍照忘了放比例參考
一口咬下…哇~~~~好吃
炸的剛剛好…有肉汁 麵衣也脆
是我好喜歡的那種
想吃麵又想吃飯 可是我的肚子不爭氣
二樣都只吃了一半 Orz
另一個餐點是豬排燉鍋飯

不像外面的燉鍋飯 醬汁超清
加在飯裡 很不錯吃哦!
只是豬排煮過以後有比較老一點
雖然還是好吃 但比不上我的
份量也比我的小一號
但是附上的味噌湯很不錯呢
說到味噌湯 西門町大車輪的味噌湯真是好喝
又是吃的飽飽的一餐
還蠻推鑑的…不知道有沒有最低消費
不然如果二個女生去吃
其實點一個豬排飯+冷面就很夠的啦

*阿宗麵線 - 賣的是麻油雞、四物雞、等等之類的店
現點現煮 我覺得以這些食物而言是高單價呢!
一碗麻油雞湯+乾麵線 叫價300上下
何首烏之類就更不用說了 再加個幾百才能喝到
有趣之處是 這家不觀迎18歲以下的小朋友進入
吃不完 禁止打包 因為怕你回家研究他的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