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快
一轉眼 期中考又到了
明明今年是二年級了 結果比一年級還操
原本以為沒有課本的科目 EASY
結果成了最頭痛的科目
這真的就是大學生的考法嗎?
難怪老是聽說大學生一半有一半以上被當掉
沒有邊界 沒有標準答案的考試
讓人擔心害怕

阿伯問我 會不會後悔修了區域經濟這門課
老實說…考試的時候有一點
但平常上課我總能聽見很多從前不知道也不想知道的知識
果真 教學的方法是很重要很重要的啦
像說故事一樣的行雲流水
我反而記起了好多歷史上的重要事件
反而激起我上網查資料的鬥志

不過…近幾天都準時上床睡覺、睡眠充足的我
確認了一件事
那就是
壓力果真是偏頭痛的來源呀…
我的壓力真的是狠大狠大

必須承認我還不夠努力
平時沒有做功課
老是用"很忙"來解釋自已沒有認真看書沒有查資料

唉呀呀…人生學無止境咩…
雖然慢慢的…但我總是在進步…
以後也要繼續進步才行呢~~

-----------------------------------
印地安人的由來…
看了大國崛起後才知道
原來是哥倫布以為他到了印度
然後就把那邊的人叫"Indian"
厲害的是 哥倫布居然是義大利人…
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